啷里个啷

乙女爱好者,欢迎约稿
智厨

旅途①⑨

“博士!大木博士!”


"这恢复能力,真是让人惊叹。"大木博士轻笑到。


"毕竟是小智嘛。"小刚耸肩,放下餐盘,"我想我还是先回避一下吧。"说着,小刚就转身进了厨房。


"博士!"小智几乎是小刚进厨房的下一秒就冲了进来,"有惊喜?"双眼发光的小智看到了桌上诱人的食物,顿时忘了自己前来的目的,搬开椅子坐下就往嘴里塞食物。


"这个味道……"大快朵颐的小智停了下来,愣了愣。惊喜到,"是小刚!博士,小刚他也在研究所吗?"


"本来是想给小智你一个惊喜的,没想到竟然被你猜出来了。"小刚从厨房走了出来,手里端着三明治,"好久不见,小智。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


"诶?"小智一脸茫然,没有搞清楚情况的样子。


"关于你昨天遇到的捕猎组织,我研究了那个黑色的宝贝球,认为可能还是要交给专业人士。所以,我和小刚都说好了,你们把那个宝贝球送到钢铁岛去,我想你们可能还记得吧,就是你们之前送GS球的,钢铁先生那里。"


"我们是要去桧皮镇吗?"小智一愣。


"事态紧急,我们直接从常磐市坐飞机去桧皮镇,尽早把这个宝贝球送到钢铁先生那里,就能越早破译出宝贝球的秘密。"小刚沉思几秒,说到。


"我是没有关系啦。"小智没有意见,表示随时都可以出发。


"小智,我建议你这次出发多带几只宝可梦,他们能直接到研究所来,肯定是有仪器定位宝贝球,我担心你们路上可能还会遇到麻烦,有宝可梦在身边也方便很多。"


"这样一来,小智你决定带哪几个宝可梦了吗?"小刚询问到。


"我们去的是城都,还是带在城都的宝可梦吧。"小智想了想,"我决定带上皮卡丘、比雕、猫头夜鹰、火岩鼠、小锯鳄和顿甲吧。"


"我建议你烈焰猴代替火岩鼠,蜥蜴王代替小锯鳄,音波龙代替顿甲。相比较城都的宝可梦,它们对战经验丰富,机动性更强,更能帮助你。"


"好,我听博士的。"小智点头,将宝贝球别在腰间。


"我想它们一定特别高兴,又能一起旅行了。"小刚拍了拍小智的肩膀,轻笑到"不过,我想有位小公主估计会接受不了吧。"


"也是呢,这位脾气可真不算好。"


"那也是小智纵容的。"小刚调侃到,和大木博士相视一笑。只留下小智一脸茫然,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样子。


要说对小智的宝可梦了解程度,前负责帮助小智饲育的小刚和现帮小智饲育的大木博士绝对排在前列。对小智的宝可梦的个性及脾气了如指掌,更是期待那些宝可梦在见到小智后,有趣的场面了。


因为度过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夜晚,参与的宝可梦们都懒洋洋地在草地上晒太阳,恢复精力。


而小智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片宁静。首先发现小智的是月桂叶,不愧是被称为小智毒唯的傲娇小公主,仿佛配置了小智雷达,总能第一时间发现他的身影。激动的月桂叶是没有理智的,早就忘记了小智受伤,她直奔着小智冲过来,直接扑倒了小智。


"ten ten!"藤藤蛇眉头一皱,几个飞跳赶到小智身边,藤鞭卷起月桂叶的脖颈,转手就是一个扣打。月桂叶就被藤藤蛇掀翻了。


"ji go ji go!"打扰它和小智亲近的都是敌人。月桂叶连皮卡丘的醋都能吃,何况藤藤蛇的?气不过的月桂叶对着藤藤蛇就是一发飞叶快刀,可谓一点都不留情,直奔着藤藤蛇的脑门。


藤藤蛇自然不会白白挨打,轻松地躲开飞叶快刀,接着就是叶暴风。


炒炒猪连忙上前阻止两个就要打起来的宝可梦,只是女人的斗争是不能插手的。月桂叶和藤藤蛇统一战线,先把来劝架的炒炒猪撞飞,踢出局,两人又变成对立的一面了。


"皮卡,皮卡丘!皮卡丘无奈地摇摇脑袋,叹了一口气。"


妙蛙种子扶起变成圈圈眼的炒炒猪,明智的没有上前劝架。任由两个宝可梦打起来,同为小智的宝可梦,怎么说都会手下留情的……吧。在看到月桂叶对着藤藤蛇要使出泰山压顶时,妙蛙种子还是坐不住了。


“月桂叶,快住手!”小智不会看到任何一个宝可梦受伤,直接挡在没有反应过来的藤藤蛇面前。月桂叶也是没有想过小智会挡在前面,慌张地撤力,却还是波及到了小智,看着小智被撞飞,月桂叶感到无措,内疚的垂着脑袋,没有一点盛气凌人的模样。


“好啦,月桂叶不用感到内疚,我这不是没有受伤嘛。”小智被撞的气息不顺,还是安慰情绪低落的月桂叶,“可是,月桂叶你不该和藤藤蛇打起来的。”


“ji go go!”月桂叶不服气,别过头不理会小智,却还是伸出藤鞭伸到藤藤蛇面前,变相地示好。


“ten ten!”藤藤蛇握上月桂叶的藤鞭,两人达成了和解,又是很好的伙伴。


安抚了月桂叶,小智就被音波龙和顿甲扑倒了。即使已经变得魄力十足,都还只是出生没多久的孩子,小智受伤的样子着实吓到了它们了。小智相当于它们的父母,相比其他宝可梦,它们还有一份孺慕之情,反应也更大。


感受到两只宝可梦的不安,小智轻柔地抚摸着,嘴里安慰道“别怕,我还是好好的哦,一点问题都没有,音波龙还有顿甲,你们已经长大了,可不能再这么胆小了,会被小伙伴们嘲笑的。”


“e bo,e bo!”音波龙可不听,缩进小智怀里,当做没有听到。顿甲却是深以为然,骄傲地仰起脑袋,这是听见了小智的话。


终于安抚住了闹脾气的宝可梦,小智坐在宝可梦群中,抱着皮卡丘。“伙伴们,因为昨天的事,我们要再次出发了。这次,和以往不同,我们途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还有数不清的危险,所以我决定带上蜥蜴王,烈焰猴,皮卡丘,比雕,音波龙和猫头夜鹰。”


“ji go!”靠着小智的月桂叶瞬间就不高兴了,又要摆出小脾气了。


“因为未来充满了危险,所以不带你们绝不是因为你们弱小,相比较它们,你们的作战经验不够丰富,我不能让你们遇到危险,抱歉。”小智内疚地垂下头,他能理解宝可梦们想要一起旅行的想法,却不能带上经验不足的宝可梦。这就是在给敌人提供机会,要他让自己珍惜的宝可梦们陷入被坏蛋组织抓去的危险,他会自责一辈子的。


“ji go。”月桂叶蹭了蹭小智的脸,终于低下了它昂贵的头颅,这是赞同了小智的打算。“ji go ji go!”月桂叶在小智面前激动地晃动着脑袋,两只前脚抬起又放下,那架势威风凛凛,充满了斗志。


“我会等着月桂叶变得更加厉害的!”小智读懂了月桂叶想要表达的想法,目光闪烁,亮晶晶的眼睛里带着信任、期待还有斗志。想要和同伴们再一次并肩作战,还想要一起旅行,想要和同伴们更亲近,想要很多很多……



评论(11)

热度(5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